1,深圳市建文中学好不

不太好

深圳市建文中学好不

2,深圳建文学校好吗有没有人在里面读的教学质量如何

还可以```校园可以``老师也可以`!
深圳的服务是最好

深圳建文学校好吗有没有人在里面读的教学质量如何

3,深圳建文中学怎么样

建文是一个非常垃圾的学校,我有几个朋友,中考没考好,听的建文的宣传去那读,现在全部都装学的。什么都要钱,有学不到什么好东西。高考老师都不会抓题。一个字 烂

深圳建文中学怎么样

4,建文中学是很不好吗

我小孩在读初中,成绩不好,马上初三读完了,我不想他去老家,请问可以进建文高中吗?
民办学校学费都是很贵的,建议你回老家读,在老家搞一所好点的学校,总比在建文读得好吧···不过你要是舍不得深圳这里,就在这读吧,只要你努力,在哪都一样!

5,龙岗区建文中学怎么样

建文中学05年才开学招生,属于民办学校,不知不觉到现在已经4年了,现在它是一间省一级学校,估计是给钱搞上去的,我妹在那里读过,学生都是这么传的 别看建文是省一级学校,但它的省一级仅限于初中的省一级,高中的师资就达不到这个要求了。 即系话有钱就可以入了,兄弟,别担心你的分数了,读建文的费用一个学期大概要1万左右,包括5000的学费,生活费,住宿费之类的。我还有同学现在还在那里读。 只要cash足够,这个学校是给进的。民办学校就是要生源,不管你的成绩多么对不起观众,只要你的RMB够多,它的大门永远为你大开啊!放心的去吧 不过进去的学生都像文武学校的学生一样,都喜欢把学校骂得狗血淋头的。

6,建文中学好不好

不好,我也是被建文录取了。说实话,去那里读,我还比较愿意回老家去读。当然,这个是我个人建议,决定权还是在你手上。
最好不要吧。。 学费 5500 还要交餐费。空调费。补课费。住宿费。。 呵呵。总之很多费用啦。。
民办学校学费都是很贵的,建议你回老家读,在老家搞一所好点的学校,总比在建文读得好吧···不过你要是舍不得深圳这里,就在这读吧,只要你努力,在哪都一样!
深圳市龙岗区建文中学创办于2002年,按照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标准建设,办学层次有初中和高中,办学规模60个教学班3000名学生。办学以来,学校连续通过区、市、省一级学校的评估,成为深圳市民办教育的优质品牌。先后获“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”、“深圳市精神文明单位”等称号,2009年11月评为“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”,2010年11月国家教育部授予 “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”的称号。
不好

7,深圳建文外国语学校怎么样收费多少

深圳建文外国语学校还是不错的。2020年深圳市建文外国语学校收费标准(学费):英语班25000元/学期;小语种班26800元/学期;住宿费3300元/学期;(高中)。师资力量学校现有50多个教学班,初中部20多个班,高中部30余班在校学生近三千人。现有教职工近二百人,其中专任教师一百多人,主要由平冈中学教师、面各全国招聘的优秀教师和重点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组成;教师学历、任职资格均符合要求,是一支公民办教师结合,年龄结构合理,学科结构均衡且有事业心的教师组合。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-建文中学
说到建文,有一个经历特别想分享出来。应该是1月份的时候吧,去参加一个会议,这个会议刚好在建文举行,那天也正好是周日学生回校的时候。那是我第一次去建文,还不认识路,从正门下的车,但距离开会的时间还很早,正好口渴了想去找杯奶茶喝,于是就沿着学校周围去找奶茶店去了。因为不熟悉,走着走着,就走到学校另一个门口那边去了,所以买完奶茶回来的时候就直接从那进入学校了,进去后应该是宿舍区,因为不认识路就跟着前面的人走(应该是老师),结果走着走着他们就进楼里去了,然而我还没找到开会地点的教学楼。这时候,迎面走过来一个拉着行李箱的学生,应该是有点累,有点气喘吁吁地,看到我就很主动的说“老师好!”,说实话我竟然有点意外,我一开始以为她会直接走过去的。这时候距离开会时间还有几分钟,又怕迟到,就向学生问路,她一听就准备把行李箱拉到旁边说“就在前面,我带您去吧”,这下我更加意外了,但肯定不能让她带路,一向不喜欢麻烦别人,而且她还拉着行李。后面当然是顺着她指的方向,终于找到了要去的教学楼,也没有迟到。最后,我想感叹一下,建文的学生好有礼貌,好喜欢这样的学生。
这个外国语学校真的学费还真的不少,大概要一学期万把块钱加一块
小语种班学杂费26800元/学期,英语班学杂费25000元/学期。深圳市建文外国语学校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沙背坜二路93号。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私立学校。它是广东省门类较全的小语种教育基地。已开设齐俄、日、法、德、西5门能参加高考的小语种,设有小学、初中及高中等教育,截至2020年,在校学生近4000余人。深圳市建文外国语学校的小语种班学杂费26800元/学期,住宿费3300元/学期;英语班学杂费25000元/学期,住宿费3300元/学期。学校食堂早餐7元,午晚餐各14元。宿舍每月要交电费,约1块钱/度。热水约3秒/分钱,水越热计数越快。学校洗衣机干洗费约1-2元不等。

文章TAG:深圳建文中学怎么样深圳  建文  建文中学  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