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嘉兴晓星化纤怎么样啊

韩资企业,待遇尚可,学技术不错。能进去还是不错。

嘉兴晓星化纤怎么样啊

2,嘉兴港区晓星化工 不知道工资待遇方面怎么样 知道的朋友说一下 谢谢

污染太严重,工资又低,流动性很大,没意思,友情提醒
同问。。。

嘉兴港区晓星化工 不知道工资待遇方面怎么样 知道的朋友说一下 谢谢

3,嘉兴的晓星集团现在招工吗待遇如何啊

老板
现在还招不招人了
职场就业
没啦

嘉兴的晓星集团现在招工吗待遇如何啊

4,晓星公司会不会骗人呀

不知道您 说的是不是韩国的石油公司。如果是,那么可以告诉你,这家公司的原材料非常不错,但是并不比国产的好太多
嘉兴晓星集团不会搬

5,嘉兴晓雯音乐学校校风及教育质量咋样

校风挺好,教学质量比起外面的杂牌强得多。唯一不足就是部分教师教学有些拖拉,因为多一节课就多三十多块钱嘛。
你好!我觉得吧你去上上试听课,什么都了解了 网上的,都不是很真实什么都要自己感受的啊我的回答你还满意吗~~

6,晓星 st7 deluxe怎么样

你好!目前报价是 21000元。具体参数如下:排量:678 CC功率:46Kw 8000rpm引擎形式:2 缸4 冲程扭矩:57.3Nm @ 7000rpm冷却系统:水冷点火装置:电启动燃油供给系统:电喷传动方式:皮带传动压缩比:11.5:1变速箱:5前速车长:2470 *960 *1290 mm离地净高:155 mm油箱容量:17 升
搜一下:晓星 st7 deluxe怎么样

7,晓星集团 嘉兴公司 怎样

工资还可以,就是环境不好,属高污染企业!
可以;信誉好;待遇好;管理好;有9---11年前景;领导重视人才;大气;不错;
我在捻织科 噪音大 热 常加班 管理严 苛刻 我是习惯了干了8个月了
一股刺鼻的味道,不知道你应聘的是什么岗位,如果是非生产岗位,还是值得考虑的,嘉兴大型的企业不多,有的基本也是污染企业,没有十全十美,看自己衡量利弊,呵呵!
你说呢,用命换钱。

文章TAG:嘉兴晓星嘉兴  晓星  怎么  
下一篇